当前位置:

世界水日 靖州志愿者净滩保护母亲河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2020-03-23 18: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一起在后山溪,进行巡河净滩活动。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靖州站记者 龙俊霓)3月22日,湖南省靖州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一起在后山溪,进行巡河净滩活动。

随着近年来的宣传知识普及,市民对于保护水环境的重视逐渐增加,河滩垃圾较以往减少很多,志愿者们手持夹钳、垃圾袋、铁铲等工具,沿着河岸,从草丛中、石缝里捡出不易察觉的各种塑料制品、饮料瓶、泡沫等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并进行集中归纳。

“能够为保护母亲河出一份力量,我非常高兴。”志愿者蒋洪一说。在志愿者们努力下,一处处垃圾被清理出来,河畔变得更加清爽亮丽。

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向市民传递河湖保护理念和知识,呼吁附近居民,积极参与到保护河湖中来,为实现“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目标而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1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