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抗疫英雄与家人的短暂相聚 看完泪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 贾星 曾珍 编辑:陈纲 2020-03-23 16: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贾星 曾珍)3月22日晚,邵阳援鄂医疗队的86名队员顺利返邵,市民自发在道路两侧欢迎英雄回家。从下高速到抵达酒店,涌现了很多感人的画面。其中让记者最难忘的,就是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生肖明珠与妻儿见面的场景。

时隔50多天,肖明珠终于在新邵华天大酒店见到了自己的妻儿,为了安全起见,他和医疗队的其他队员还需要隔离14天,所以他只能透过玻璃窗轻轻地安慰哭泣的孩子“爸爸回来了,宝宝再等等。”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 贾星 曾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1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