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发放稳岗补贴56.9万元 支持企业渡难关稳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编辑:于佳丽 2020-03-24 08:4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林)“今天宁远县人社局送来了稳岗补贴,后续还有培训补贴、岗位补贴、社保补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我们有信心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损失夺回来,不裁员不减员。”宁远县华荣鞋业负责人说。日前,宁远县为25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56.9万元,支持企业渡难关、保经营、稳发展。为推进宁远县用工企业复工复产,鼓励企业稳定就业,精准打好稳就业促复产“组合拳”,做好疫情下的就业工作。

为认真落实疫情下的稳就业政策,宁远县人社局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园区企业,宣传稳就业政策和阶段性减免保费政策。从2020年2月至6月对全县中小微企业免征工伤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职工个人缴费部分不予减免;从2020年2月至4月对大型企业减半征收工伤、养老、失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职工个人缴费部分不予减免;对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出现严重困难的企业,可申请缓缴工伤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暂缓缴费期间免收滞纳金。对符合补贴条件的单位,落实稳岗补贴、社保补贴、培训补贴、岗位补贴等就业扶持政策,全力稳企稳岗稳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2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