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点”上联系强化权力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波 周维标 编辑:陈纲 2020-03-24 09: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徐小波 周维标)连日来,武冈市纪委监委工作联系点的牌子相继在18个乡镇(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揭牌,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驻“点”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监督在一线,一线在监督”作用,以更实举措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为及时有效解决群众信访诉求,强化制度执行,提升监督质效,确保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武冈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在所在地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安排一间办公室供纪(工)委办公使用,纪(工)委书记必须驻室开展工作,并加挂该市纪委监委工作联系点牌子。通过工作联系点这个平台,该市纪委监委及时了解基层工作动态,加强业务指导,化解疑难问题,充分发挥市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建设的作用,促进乡镇(街道)党(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工)委落实监督责任,进一步提升乡镇(街道)纪(工)委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形成以上率下、以点促面、示范带动的良好局面。

“工作联系点的建立,一方面可贴近实际了解相关单位‘窗口’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另一方面可及时了解到办事群众反映的难点堵点问题,打通群众合理诉求‘最后一公里’。”武冈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姜方创在参加迎春亭街道办事处揭牌仪式时介绍说。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波 周维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2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