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积极开展汛期前锚泊地船舶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 卿雪海 唐玲 编辑:于佳丽 2020-03-24 09: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4日讯(通讯员 卿雪海 唐玲)随着汛期即将到来,湘江、潇水水位攀升,水流变急,永州零陵区交通运输局在总结汛期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的基础上,结合辖区水上交通事故预防预控要求,积极开展汛期锚泊船舶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持续加强锚泊安全宣传,通过日常锚地巡查、安全检查等途径,向各渡口、码头锚泊地船舶船员宣传安全锚泊的重要性,提醒及早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大锚泊水域现场巡查力度,重点检查锚地设施和锚泊地船舶的安全设备等,对于查出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对锚泊地船舶船员值班值守情况的检查,督促船主落实值班制度,防止船舶走锚发生撞击沿河大桥及电站等重要设施,确保客渡船、采运输船舶汛期安全。

零陵区交通运输局联合水利、采砂等部门对辖区所有渡口、码头锚泊地进行了督察,近一周来,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次,排查锚泊地船舶300余艘次,排查安全隐患4处,现场整改4处,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保障汛期船舶锚泊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 卿雪海 唐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2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