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委统战部获2019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来源:红网 作者:蒙正铁 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2020-03-24 10: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创新成果奖.jpg

通道县委统战部获2019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蒙正铁 杨玉玮)3月23日,笔者从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委统战部了解到,2019年通道统一战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夯实基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全县统战事业,不断提高统战工作水平,坚决扛起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使命担当,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硕果累累。

通道县委统战部课题组撰写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的社会组织现状调查与建议》荣获2019年度怀化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陈莎莎获全市优秀统战信息员荣誉称号。

通道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慧铭希望全县统战干部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书写新时代新答卷、更好地为统战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蒙正铁 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2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