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媒体通气会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李文秀 李胜全 编辑:于佳丽 2020-03-23 12: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2213635_副本.jpg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道县站记者 李文秀 李胜全)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集中整治行动氛围,3月20日下午,道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3月份媒体通气会暨信息员培训会在县交通运输局召开。

县内主流媒体和13个主要成员单位信息员及22个乡镇街道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永州市对县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2020年2月考核情况,安排了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第二阶段宣传工作,通报了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前段县以上主流媒体上稿情况和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前段电视台上稿情况。随后,各参会人员逐一对下一阶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道县将紧紧围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加大集中整治工作的力度,狠抓隐患治理、乱象治理、责任落实,突出重点,兼顾全面,加强宣传,用铁的措施抓好整治,保质保量完成整治任务,为群众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会上,参会的全体信息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李文秀 李胜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2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