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银企对接会:106家企业获贷款26.2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健 凌成衡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20-03-24 09: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3210241.jpg

衡东县举行“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银企对接会。

红网时刻衡阳3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健 凌成衡 记者 石珊)“有了资金支持,我们发展更有信心,从而实现满产增产。”3月23日上午,在衡东县举行的“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银企对接会上,湖南衡金优质农产品有限公司与衡东县农村商业银行现场签订了1000万元贷款。

该公司负责人龙金平信心满满地说,“我们目前已实现日产咸鸭蛋30万枚以上,恢复到以前90%的产量,预计4月中旬可以达到满产状态。”对接会上,包括湖南衡金优质农产品有限公司在内,衡东县106家企业与9家金融机构成功现场对接,签约金额达26.23亿元。

湖南衡金优质农产品有限公司是该县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受疫情影响,该公司自2月22日复工以来,由于前期生产的咸蛋黄等农产品无法按时运送到北京、广州等地去销售,造成企业周转资金面临较大压力。

“县委、政府组织的银企对接会如一场及时雨,为公司带来了希望和活力。”龙金平告诉记者,通过县委政府牵线搭桥,银行方面优化贷款流程、简化贷款手续,现场便向企业放款1000万元,支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有效化解了疫情影响农产品滞销所带来的资金流问题,帮助企业顺利渡过难关。

“通过深入走访,我县复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普遍存在成本上涨、资金回笼慢等问题,并且还需面临工资、租金等刚性支出,企业资金非常紧张、生产经营困难,都需要金融助力。”衡东县人民政府负责人介绍,组织银企对接会就是为复工复产注入金融活水,助力企业解难纾困,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疫情防控期间,衡东县各金融机构已累计为70余家规上企业提供近15亿元信贷支持,正在推进40多家中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积极对接,有力帮助了实体企业纾解困难和复工满产。

来源:红网

作者:周健 凌成衡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2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