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4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 余拙 董添雄 编辑:吴思静 2020-03-24 10: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韶山站记者 余拙 董添雄)大地春回,暖阳高照。3月20日,韶山市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高新区举行。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宣布项目开工。韶山市委书记唐杰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伟宏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旺介绍开工项目情况。市领导胡亚湘、赵叶惠、张湘平、罗杰、李先金出席开工仪式。

这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包括韶山市的第一个“飞地园区”项目——长沙雨花经开区(韶山)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另外还有(韶山)风电叶片生产线建设项目、韶山韶河生态水产养殖基地建设项目、韶山蘅锐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项目、隆盛文旅城商务酒店建设项目、韶峰山泉水有限公司厂房扩建项目、石山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和朝阳新城建设项目等。项目总投资达40亿元,年度投资15亿多元,涵盖了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片区开发、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

唐杰在讲话中指出,韶山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吹响了“产业项目攻坚年”集结号,树立了坚定不移抓招商、推项目的鲜明导向,增强了加快韶山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将进一步提振全市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仗的精气神,为韶山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他希望全市企业家坚定信心推项目、心无旁骛谋发展,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真正让韶山成为企业家、投资者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的宝地。

曹伟宏在主持仪式时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和项目业主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新起点,主动作为勇担当,精诚协作聚合力,攻坚克难战一线,分秒必争赶进度,把“项目为王”的导向树起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致力形成开工项目铺天盖地、施工项目热火朝天、竣工项目接二连三的生动局面,为推动韶山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工项目代表表示,将在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要求的基础上,调集精兵强将,组织得力队伍,加强施工力量,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全神贯注干项目、开足马力推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如质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 余拙 董添雄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2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