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曹露云 编辑:张皎 2020-03-24 07: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24日讯(通讯员 曹露云)疫情当前,保靖县公安局迁陵派出所在严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对“盗抢骗”等侵财类犯罪的打击力度,坚持有案必盯、逢案必查,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3月20日,根据线索经过缜密侦查,利用视频监控快速侦破一起盗窃财物案,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为群众及时挽回损失。

凌晨12时许,迁陵派出所接110指令:迁陵辖区幸福门某鞋店被盗。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门店老板被盗一台苹果牌平板电脑和1200元现金。后民警及时调取了店内相关监控视频进行分析研判,通过调研,最终确定龙山籍人邓某兵有很大的作案嫌疑,经对嫌疑人邓某兵的行动轨迹进行追踪研判,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于当天中午13时许在辖区某宾馆将嫌疑人邓某兵抓获归案。

经审讯,邓某兵对其在鞋店盗窃平板电脑及12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曹露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2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