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除了橘子洲头、月亮岛,长沙还有一个“世外桃源”甄皮洲!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王进文 李赛凤 陈奥男 编辑:马丽红 2020-03-24 16: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任晔 长沙报道

当你内心感到焦躁,想找一处静谧之地忙里偷闲时,你是否向往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呢?长沙有一处让你不用去远方就能到达的“世外桃源”。在望城乔口与湘阴岭北交界处,有一个藏身于湘江中的江心岛——甄皮洲。

甄皮洲是湘江长沙段十五个洲岛之一。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这个时节的甄皮洲披上了“黄金甲”,是一个“新晋”的网红打卡地。记者从长沙市区出发,地图导航“甄皮洲”,约1个半小时抵达,车辆可停在停车场。因为岛上为原生态风景,不适合开车上岛,步行上岛为佳。沿岛而行,空气新鲜而芬芳;安静的乡间氛围,会让你忘却平日里柴米油盐的琐碎烦恼。

在大片油菜花的对岸还有一种美丽的花——紫云英。游客们可开车导航至“湘莲村”,那里也有一大片花海等着你!

无需远行,即可邂逅美丽的春色,而且这些景色统统免费。赶快带上你的家人、朋友和爱人,与春天来一次约会吧!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王进文 李赛凤 陈奥男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3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