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3-24 16: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 3月20,君山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区法院院长陈勇,区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区监察委、区人大相关委室和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通过了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进行了人事任命,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区委关于提名龚志敏、沈信同志任职的通知文件,新任命同志进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通过了《君山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和《岳阳市君山区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

听取和审查了区人民政府及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教育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城投集团等有关被审计单位关于2018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5个被审计单位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留守儿童教育和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3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