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干部群众热议湖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叶芬 编辑:杨滋 2020-03-25 09: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3月25日讯(记者 叶芬)3月18日,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听取和讨论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连日来,岳阳市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会议精神在岳阳市引起广大干群的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要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导,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安的战略主动仗,做到化危为机、变压力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吴相前表示,省委全会发出了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战斗号角,广大“三农”工作者备受鼓舞,也感责任重大。农业农村部门一定不辱使命,在万无一失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米袋子、菜篮子、油瓶子、茶罐子、果盘子”,全力稳产保供,筑牢“压舱石”,夯实“基本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坚信“还似洞庭春水色,晓云将入岳阳天。”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岳阳市平江县梅仙镇三里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雷核明认为,全会针对扶贫工作提出来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村里正在积极实施、积极推进,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复工复产方面,三里村制定了一份贫困劳动力就业信息表,对贫困劳动力就业情况进行全面摸底,重点关注受疫情影响未返工、失业的贫困劳动力,或推送就业信息、或召开招聘会、或推荐就近就业,为复工复产提供有利保障;春耕生产方面,三里村通过召开村组长会、户主会,积极动员宣传,发动村民种植早稻,对有意愿种植早稻的我们补贴秧苗,目前已确定种植150亩,耕种农田也已全部耕犁到位。

汨罗市关工委主任李迪媛说,在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同时,将利用好这次我国疫情防控的素材,用鲜活的事例,对青少年进行党史、国史教育,讲好中国故事,使他们更加深刻的领会“四个自信”的全面含义,成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

岳阳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卢宗仁说,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会要求全省党员干部“要真正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听真话、察实情,与群众掏心窝交流、面对面沟通,坚决防止向群众摆架子、耍威风。”这一段话的针对性很强,现实工作中十分必要。奋斗了两个月的党员干部身心疲惫,需要休整、抚慰、鼓励,封闭了两个月的广大民众,不可避免的有负面情绪累积,因生活郁闷,为工作纠结,忧生意冷清……都需要十分的耐心,百倍的细心,以心换心才会心连心,将心比心才会心贴心,多些理解包容,多些善意疏导,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开启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叶芬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5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