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蒋颖群主持召开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涵乔 编辑:文建美 2020-03-25 10: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 (通讯员 邹涵乔)3月23日下午,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主持召开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辛春生参加会议。

暴风截图202032434398002_万能看图王.jpg

蒋颖群主持召开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现场。

会议就《关于全面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关于2020年全县财政扶贫配套投入工作》《关于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及《关于建立健全行业扶贫巩固提升长效机制工作》等8个议题进行审议。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蒋颖群指出,脱贫攻坚已到了最后的决胜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制定相应机制,合理安排时间,认真组织“回头看”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财政扶贫配套投入工作,加大争资争项力度,节俭高效使用财政配套资金。要统筹好产业扶贫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加大农村贫困人口医疗保障的收缴力度。同时,对于农村贫困家庭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要马上摸清底子,拿出具体方案,严格落实。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坚持试点先行,逐步全县推广。

来源:红网

作者:邹涵乔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5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