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弓背瀑布水量大增 吸引游人流连忘返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2020-03-25 12: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弓背瀑布水量大增。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靖州站记者 龙俊霓)近日,降雨致使湖南省靖州渠阳镇新江村弓背瀑布水量大增,气势磅礴,晴好天气,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新江村距离县城20公里,山高林密,沟壑纵横,溪流奔涌,该村的弓背瀑布壮美可观,拾级而上,瀑布映入眼帘,水从山顶向外溢泻,凌空跌落,就像挂了一幅幅珍珠壁帘,形成壮观的瀑布垂帘,又似银河下泻,闪耀着万缕光辉,飞流直下,声如奔雷,澎湃咆哮,激揣翻腾,水汽蒙蒙,珠玑四溅。

落差最高的瀑布约有18米,宽22米,这飞瀑翻滚着白色的浪花,飞溅着似玉如银的水珠,闪烁着五彩缤纷的霞光,迸发出续而不断的春雷般的响声,气势雄浑而磅礴,豪迈而坦荡,整个景区内溪水淙淙穿行而过,碧树满目覆盖其间,瀑布轰鸣不绝于耳,众多游客纷纷在此合影留念。

新江村山高林密,负氧离子充足,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相约共赴醉氧清凉之旅,养在深山里的弓背山景区也渐渐火爆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5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