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文旅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20-03-24 17: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25日讯(通讯员 段慧平)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社区广大居民的联系,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3月23日,湖南省凤凰县文旅局联合南华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585041101168.jpg

志愿者在社区清扫垃圾。

活动中,40多名党员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手拿扫帚、铲子等清扫工具,对社区公共地带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清扫沿路落叶,有的捡拾烟头纸屑,有的倾倒垃圾,大伙儿干劲十足,充分展示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的改观,受到了在场群众一致好评。

1585041123567.jpg

志愿者慰问老党员。

志愿者们还走进社区老党员家中,为老党员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慰问中,志愿者仔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主动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1585041135115.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也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这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更好为社区居民服务。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5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