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西分行:让人民群众使用“放心钱”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20-03-24 17: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25日讯(通讯员 田珧)为做好疫情期间现金管理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邮储银行湘西州分行多措并举,及时做好流通现金的消毒工作,保障人民群众使用“放心钱”。

按照相关要求,邮储银行湘西州分行经开区网点工作人员对自助操作的设备进行消毒,并贴上“已消毒”提示标签。对进出客户进行了测温登记,引导办理业务的客户分散等候。在非现金柜台,前来办理借贷业务的彭先生,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使用邮储银行手机客户端,很快就提交了相关资料,避免等候时间。

在疫情防控中,邮储银行湘西州分行积极推行手机客户端业务线上办理,制定多种暖心服务措施,严格落实柜面现金“收支两条线”管理模式,对于收入现金及时采用紫外线照射灯、臭氧发生器等消毒杀菌,保障资金使用安全。

邮储银行多措并举,助力湘西州企业复工复产及客户所急,解决客户的资金需求,同时,还进一步加大融资供给,对重点行业、小微企业融资开辟绿色通道,通过专项服务方案、利率优惠等系列措施,缓解企业的流动资金压力,从疫情到现在,累计投资资金已经达到了5.3亿元。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5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