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公安局召开2020年公安工作会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宁静 张琪昕 编辑:张皎 2020-03-24 17: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25日讯(通讯员 宁静 张琪昕)3月24日,2020年吉首市公安工作会召开,市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单位班子成员和民警、辅警代表共189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09.jpg

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会上,安排部署了2020年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绩效考评先进单位的决定》和《关于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记功嘉奖的命令》。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石绍峰10.jpg

吉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石绍峰作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报告。他从维护稳定、公安业务、扫黑除恶、政治建警四个方面对2019全市公安工作进行总体回顾,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指出,2020年吉首公安将从抓教育和管理、抓主责和主业、抓基层和基础、抓改革和科技入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和上级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和“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新时代公安工作方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着力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围绕省公安厅“十个坚决”“十个做实”的双十条,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下大力气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大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宁静 张琪昕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5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