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公安交警大队有序恢复窗口业务办理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3-25 10: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25日讯(通讯员 秦冬梅 陈瑞)目前,湖南省永顺县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得到有效遏制,县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恢复现场业务办理。公安交警窗口在保障疫情防控到位的情况下,全员上岗,24日全面恢复现场办理业务。

永顺交警.marked.jpg

“您好!请依次取号,耐心等待,按照顺序办理业务!”24日上午,大厅内前来办理业务的人不断增多。车管所工作人员采取网上办(利用交管12123APP线上办理)、现场办、限号分流等方式,区分窗口业务种类妥善分流业务,调整特殊时期服务流程,做好业务引导和秩序维护,避免业务大厅人员过度集中,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稳妥有序恢复窗口业务。据统计,3月24日当天,该所共办理业务378笔。

2.marked.jpg

据了解,目前车管所除驾驶证考试业务暂未开通外,其他业务已全面开通。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群众,务必带好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原件,快速有效办理各项业务。为避免人群聚集,在处理违法时一人一车,有序进入。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车管所将继续保持战时状态,严格战时机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充分准备,办公场所定时消毒防疫,工作人员全员做好自我防护,尽最大可能降低窗口服务病毒传播风险。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