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五个一”措施当好交通安全的“守护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荣升 编辑:杨滋 2020-03-25 12: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李荣升)“昨天晚上的夜巡行动中,我队在平伍公路天岳段查扣改装未年检小车一辆、赛摩一辆。对平伍公路渣土车、逆行车进行了教育,对翻越道路隔离栅栏的群众进行了劝导,对新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报送,并提出了整改方案。”3月22日,平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天岳中队廖铸钢队长向平江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汇报。

自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平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天岳中队根据平江县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负责平江城区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的整治、保障工作。该中队向全体民警提出了“驱动一双脚,擦亮一双眼,悬起一把剑,砍下一板斧,温暖一颗心”的“五个一”交通问题整治行动方案。全体民警除了每天的正常值班外,增加了夜巡任务,加强巡查密度;在巡查中及时查找问题,发现的交通隐患;通过标语、电子屏、宣传车等形式,营造一种利剑高悬的整治宣传态势;对已排查出的交通隐患以大斧砍山之力进行整治,毫不手软;同时,做好与群众的沟通,通过暖言暖语引导驾驶人遵循法律法规。

截至目前,该中队向辖区党委、政府上报整改隐患38起,查处无证驾驶179人,行案2起,拘留3人,无牌车143辆,未进保险上路42辆,办理一般程序和简单程序交通违法案件2247起。

来源:红网

作者:李荣升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