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总工会召开三届八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3-25 15: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3月24日,君山区总工会召开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履行了人事事项,表决通过了《关于推荐君山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和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意见》(草案),表彰了先进班组和优秀个人。会议对2019年工会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特别强调了工会换届、网络舆情宣传和促进积极消费等当前工作事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当选区总工会主席。傅大斌要求,全区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强化政治引领,在贯彻十九大精神中认清新形势;要勇担时代重任,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把握新要求;要聚焦主业主责,在联系服务职工中展现新作为,坚持从职工需要出发,把准职工需求的脉搏,着力搞好维权服务,在职工素质提升上突出“实”、职工权益维护上突出“深”、在职工人文关怀关爱上突出“情”,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