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惊现“爱心湖”美的让人陶醉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周建鑫 胡燕 编辑:王津 2020-03-25 16: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5164212_副本.jpg

茅岩河镇"爱心湖"——天使之泪。

_DSC7854_副本.jpg

一潭碧绿色的湖面,绿得透亮,溶洞直通户外天堂槟榔谷,与“天使之门”相连。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5日讯 (记者 张潘 通讯员 周建鑫 胡燕)“这里像是一块地球送给我们的爱心湖,潭碧绿色的湖面,绿得透亮……”近日,张家界一条《刚刚在张家界发现了一个爱心湖》视频传播了朋友圈,记者了解到,这是红网张家界站特约摄影师周建鑫老师航拍作品,该作品拍摄于张家界市永定区茅岩河镇。

_DSC7853_副本.jpg

“爱心湖”深达200多米、四周皆为悬崖的底部有一潭碧绿的水。

据茅岩河镇工作人员介绍,视频中的“爱心湖”位于茅岩河镇仙街河,茅岩河平湖游迴龙观码头的正对面,宋祖英老师曾在此拍摄过《辣妹子》MⅤ。“爱心湖”深达200多米、四周皆为悬崖的底部有一潭碧绿的水,她像一颗滴落在“百里画廊”茅岩河畔的一滴“眼泪”,故称茅岩河天使之泪景点。

_DSC7860_副本.jpg

她像一颗滴落在“百里画廊”茅岩河畔的一滴“眼泪”,故称茅岩河天使之泪景点。

从空中瞭望去,像一个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爱心湖,近看一潭碧绿色的湖面,绿得透亮,溶洞直通户外天堂槟榔谷,与“天使之门”相连。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周建鑫 胡燕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