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工业集中区改革发展相关工作县长办公会召开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小花 李欣雨 编辑:王津 2020-03-25 16: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5150133.jpg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慈利站记者 唐小花 李欣雨)3月24日晚,慈利县工业集中区改革发展相关工作县长办公会召开,研究县工业集中区现阶段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靖生、戴必欣、李新龙、王大云、成勇翔、邹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慈发〔2016〕7号文件执行情况、发达公司改革情况汇报、关于与湖南金荣集团合作采用“EPC+0”模式建设运营工业园区的情况汇报。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商务局、编办等单位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指出,工业是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第一引擎,要充分认识发展工业经济的紧迫性和必要性。高靖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在改革中求发展,在发展中谋思路,努力破解工业发展瓶颈;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加强协调配合,搞好园区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服务企业,优化发展环境;要切实发挥好企业主体作用,抓紧完善与金荣集团合作方案,运用“EPC+0”模式推动产业园区代建代运营工作,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工业强县目标。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小花 李欣雨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