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与湖南建工集团深入合作 力促项目落地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欧婷 编辑:吴思静 2020-03-26 09: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欧婷)3月21日,韶山市委书记唐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伟宏带队赴湖南建工集团,就前期已经对接的10个重点项目的合作框架、合作模式及开工时间与该集团进行详细磋商。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湘波参加洽谈。

据了解,合作项目主要涉及旅游、工业产业化、智慧城市、房地产开发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目前均已启动项目前期工作,韶山学校新校区等项目将于今年6月底前正式开工建设。

在洽谈会上,唐杰希望双方在项目合作上有时限有速度、有目标有形象、有责任有突破、有方案有成效,合力加快项目落地见效。唐杰表示,韶山将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快的速度提供强力支持,确保全面完成合作任务,实现共赢发展。

曹伟宏对湖南省建工集团支持主席家乡建设的无私情怀、敢于担当的国企精神及对韶山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韶山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实的作风加速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李湘波表示,湖南建工集团与韶山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在相关项目上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要进一步深化与韶山的项目合作,创新合作方式,扩大合作范围;在推动具体工作上,要明确任务和目标,列出任务、措施、责任清单,形成工作机制,设立工作专班,提高工作效率,形成沟通机制,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韶山市领导崔旺、刘亮、何浪、易继辉,韶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卿建辉参加洽谈。

来源:红网

作者:欧婷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7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