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小长假赏花踏春去哪玩 长沙将推出18个文旅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马慧 编辑:高芹 2020-03-26 09: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马慧)长沙将有一大波文旅活动来袭。3月24日,“山水洲城·沁园春——长沙文旅月”新闻发布会在长举办。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发布了各区县市即将展开的特色文旅活动,既包含了开放景区、乡村旅游区、特色小镇等旅游地,也有文化旅游购物店、餐饮店和文化旅游街区等场所。

“抓住文旅产业提前到来的恢复期、窗口期、机遇期。”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局长杨长江说。启动“山水洲城·沁园春——长沙文旅月”活动,打出市级和区县、政府和企业、城市和农村、日间和晚间的组合拳;发布双休日精品线路,推出旅游酒店新产品,放好重大节假日的橘子洲焰火,上演文旅连续剧;让大景区、休闲农庄、网红店等形成全产业链的交响,掀起文旅复苏的小高潮,奏交响曲。

记者注意到,在清明小长假前后,长沙将推出18个文旅活动。既包括清明采茶季、春节牡丹节,也有赏花踏春(短视频)大赛,“花开四季畅享岳麓”文旅消费节等。

来源:红网

作者:马慧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8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