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铁咸丰站派出所:疫情防控不忘“节支降耗”

来源:红网 作者:焦辉华 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3-26 11: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焦辉华 赵盼红 许又林)咸丰站派出所是怀化铁路公安处唯一一个位于湖北省内的基层所队,是战“疫”的最前沿,截至3月25日,全所干警已在岗位上连续坚守61天,实现了管内疫情“零输入”“零输出”。

在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咸丰所全体民警卯足马力、众志成城、咬紧牙关,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与此同时,为了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支降耗”的意识,更好的助力疫情防控,咸丰所民警及车站工作人员,化身为小小宣传员,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学会节约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滴水……营造人人会节支、人人都创新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焦辉华 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8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