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动作为 提振信心 雁峰区推进生活性服务行业全面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宇凌 周敏 蒋楠 编辑:姜珊 2020-03-26 10: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丁宇凌 周敏 记者 蒋楠 衡阳报道

“大洋百货正在筹备打造特色街区,带动经济发展。”

“雁城宾馆在疫情期间坚持开业,给予了商户最少2个月的免租期。”

……

3月24日,衡阳市雁峰区召开生活性服务行业发展座谈会,会上,各企业代表立足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就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谈困难,提建议。

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详细了解各企业目前的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针对困难分门别类进行梳理,认真抓好各项优惠措施和疫情期间帮扶政策的落实落地,进一步推动辖区内生活性服务行业复工复产;要积极联动企业,组织各类节庆活动,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党员干部要带头消费,为广大市民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需求;要加强宣传引导,鼓励广大市民进行线下消费,努力将消费潜力全面释放。

周玉军提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企业应在持续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复工,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持续优化服务,增强老百姓恢复消费的信心;要顺应市场需求,采取满减优惠、限时折扣等方式,引导消费,推动消费复苏;要改变观念,形成企业联盟,实现资源整合、协同发展,切实推进雁峰区生活性服务业共同发展。

截至目前,雁峰区社零限上企业总数61家,开业52家;批发业21家,营业21家;零售业23家,开业21家;住宿业8家,开业7家;餐饮业6家,开业3家。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宇凌 周敏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8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