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首个生猪养殖项目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试点项目获批

来源:红网 作者:龙秀兰 编辑:张皎 2020-03-25 16: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26日讯(通讯员 龙秀兰)3月23日,湖南省湘西州生态环境局花垣分局对花垣县益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年出栏48000头商品猪养殖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了告知承诺制审批。

据悉,花垣分局当日收到项目业主单位的申请材料后,不经评估、审查当日即直接作出了审批决定。该项目的获批,是湘西州开展生猪养殖项目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试点以来的首个生猪养殖项目,是深化生态环境领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化生猪养殖建设项目环评审批,促进生猪稳产保供的重要抓手。

项目获批后,业主高兴地表示:“生猪养殖项目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试点,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重大举措,十分有利于项目落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将积极践行承诺,严格遵守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龙秀兰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8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