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恶劣天气突袭电力全力抢修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伦 编辑:张皎 2020-03-25 07: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26日讯(通讯员 彭伦)3月23日,国网保靖供电公司的电力抢修队在迁陵镇那铁村抢修电力设备。

受强对流天气影响,3月22日凌晨3时许,当地遭受强雷电、暴雨和冰雹等恶劣天气袭击,导致大树折断,倒压在那铁村400伏002号-004号电杆之间的线路上,致使断线停电,影响82户村民用电。

灾情发生后,国网保靖供电公司及时抢修组织人员,对电力设备进行检查抢修,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正常供电。与此同时,电力部门还组织开展输电线路通道超高树木专项清理工作,对威胁线路安全运行的超高树木进行砍伐,对线路安全距离不足的树木进行清理,降低树障对线路设备安全稳定的影响,确保电力线路安全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伦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8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