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点对点”接湖北省咸宁市怀化籍人员回家车队出发

来源:红网 作者:向飞宇 编辑:康晓乔 2020-03-26 11:3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3月25日早上8点10分,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点对点”接湖北省咸宁市怀化籍人员回家车队出发,此次行动,麻阳代表怀化市负责接湖北省咸宁片区怀化籍人员返乡返岗。

麻阳“点对点”接湖北省咸宁市怀化籍人员回家车队出发。

我们抽调了13名同志赴湖北咸宁接收怀化籍返乡人员回怀,这是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大家一定要服从指挥,精细工作,确保安全,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园熙在现场动员中要求,要统一行动,落实接送规定,确保行程安全。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优化调整湖北入湘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通知》及3月23日市委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专题会议精神,坚持 “政府牵头、部门协同,统一组织、两端对接,全程管控、安全有序”原则,怀化集中开展“湘鄂携手,接你回怀”活动,“点对点”做好滞留湖北省低风险区域需回怀化人员返乡返岗工作,麻阳县对口服务湖北省咸宁市返怀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向飞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8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