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决战棚改清零 加速转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2020-03-26 11: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5161938.jpg

3月25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棚改项目清零交地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红网时刻岳阳3月26日讯(记者 胡峥 通讯员 郑旺 戚壮波)3月25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在主持召开棚改项目清零交地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当前,棚改征拆清零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必须坚持精细分析、精准施策,与时间赛跑,把进度赶上,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以问题为导向,各项目部负责人对照任务责任表,分别通报当前项目推进情况,并提出制约项目推进的瓶颈难题。陈阁辉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研究探讨,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举措。他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树牢全区“一盘棋”思想,用好“问题清单加减法”,对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加强区内各部门联合联动,强化与市城投集团、市交投集团等的对接跟踪协调,确保逐一破解销号。

陈阁辉强调,要因时因势认识棚改清零。棚改清零事关楼区信用、事关产业转型,只有加快项目清零交地、挂牌出让,才能将产业引进来,让资金动起来,才能进一步提速项目建设进度、产业投资强度和经济发展速度,才能真正不愧组织的信任、群众的期盼,做到紧握快速发展的主动和机遇;棚改清零事关发展风险,要保持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必须慎终如始抓好项目扫尾清零,一鼓作气打赢打好棚改征拆攻坚战,以实干实效体现对发展负责、对楼区负责、对历史负责;棚改清零还事关经济恢复,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产生了短期冲击,要坚持通过项目拉动整体发展,推动各项指标快速提升。

陈阁辉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精准精细推进棚改清零,做到全面梳理,澄清家底,抓紧时间对棚改项目进行分门别类、系统梳理、列出清单,为项目清零、地块出让提供依据;做到突出重点,集中攻坚,按照轻重缓急、重点优先的原则,把握三个重点,集中资金、集中力量、集中攻坚;做到分类施策,限期交账,灵活运用成熟实用的征拆工作方法,采取“一户一策”,多措并举推动腾房拆除;做到优质服务,放大优势,继续抓好重大项目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造全市最优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楼区的综合竞争力、发展影响力、区域辐射力。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8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