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李森:作为一名护士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奉献一份自己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王振华 张黎明 编辑:姜姿 2020-03-26 17: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7日,石门县人民医院前往常德支援抗疫一线的ICU护士李森光荣完成任务凯旋归来。疫情发生后,李森主动请缨前往常德开展抗疫支援工作。从2月6日开始,他在市级定点医院—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区参与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与同行们一起风雨同舟,共同战疫,实现了全市确诊病例“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阶段性胜利。

李森告诉记者,时间很漫长,今天终于健康地回来了,作为一名护士,我觉得这是一个护士应该做的事。

(红网时刻记者 文建美 拍摄 王振华 张黎明)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王振华 张黎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