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上快速为用户办电 娄底供电公司获“零距离”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毛彩珊 编辑:张天野 2020-03-26 14: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李慧芳 通讯员 毛彩珊)“没想到不到一天时间你们就把表装好了,我终于可以放心外出了。”今日上午9点,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花山办事处关化社区居民邱文辉看着新装好的电表,心里很是高兴和踏实。

原来,由于长期在外地做生意,没时间去供电所给家里的新房子办理新装手续,邱文辉家的老房子和新房子还一直是共用一块电表。春节回家过年,本想去营业厅办理,恰好遇上“疫情”又给耽搁了。

直到3月24日,又即将离家了,下午16时20分,邱文辉抱着试试的心态,按照电力公司之前发过的宣传小册子上的步骤,在“网上国网”APP 上申请了电表报装。“没想到,太方便,太快了!”

接到邱文辉的线上申请新装工单,3月25日上午,国网娄星区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立即派出工作人员驱车到达邱文辉家里进行了资料审核、现场查勘,之后,马上又有施工人员上门为邱文辉的新房安装电表。仅40分钟,一块崭新的电表就正式在邱文辉新家“上岗”了。

“供电公司的服务真的效率高、响应速度快,零距离!”邱文辉赞不绝口。“现在这网络线上办事也还真的是方便,像我们在外地的,以后都可以在外面给老家家里交电费了。老人孩子在家都安心。”

不仅是邱文辉点赞,在疫情期间,为方便广大用户,娄底供电公司通过电视、广播、微信等多种途径大力推广了“网上国网”手机APP、国网湖南电力公众号等线上供电服务平台,推动客户在线办理电费交纳、业扩报装、故障报修等业务。并同时主动上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精准化办电服务,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通过供电公司的“线上+线下”服务轻松办电,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毛彩珊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