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实现安全生产隐患动态清零

来源:红网 作者:邓瑞辉 彭明峰 编辑:王津 2020-03-26 10: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6日讯(通讯员 邓瑞辉 彭明峰)日前,笔者从蓝山县安委办获悉,今年以来,蓝山县持续推进各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截至2月末,全县开展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20次,排查消除一般安全隐患410处,集中整治重大安全隐患31处,查处企业违法违规行为35起,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60台、非法营运车辆12台,确保安全隐患的及时消除和安全风险可防可控。

今年以来,蓝山县高度重视隐患整治工作,各监管部门对各行业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调查研究,由县领导牵头组织各职能部门通过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企业的隐患排查力度,实现安全隐患全面管控、动态清零,提升防灾减灾抗灾能力。对于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一律整改到位,对重大安全隐患整改不到位的视同事故来处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属地领导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突出企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考核巡查作用的四个坚决措施,强化对隐患整治工作的有效推进,治理成果逐步显现。今年以来,全县未发生一例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开局。

来源:红网

作者:邓瑞辉 彭明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