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全面部署政法、扫黑除恶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王津 2020-03-26 14: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6日讯(通讯员 胡雯)3月24日,蓝山县召开2020年全县政法、扫黑除恶、禁毒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议。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会议。李劲涛、黄和平、唐志雄、李勇、苏建华、何江鸿、赵忠辉、魏勇波、杨康、黄安平、邓海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县政法、扫黑除恶、禁毒、信访维稳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政法、扫黑除恶、禁毒、信访维稳工作。

去年,全县政法各单位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突出重点,突破难点,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国安、禁毒、外流贩毒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两会”信访安保工作均入列全市先进行列,信访积案化解“千案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均排名全市第一。

秦志军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关键之年,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不能有丝毫懈怠、半点松劲。在肯定各项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问题和不足。要突出重点,把牢关键,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力防范社会稳定风险,严厉打击毒品犯罪行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加大治安防范管控力度,创新社会基层治理试点,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强化领导,执法为民,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群众,锻造政法铁军,努力打造精锐政法队伍。要用心用情,精准精细,抓紧抓实抓细当前疫情防控、全面复工复产、稳外贸稳就业、春耕备耕、三大攻坚战、债务化解、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督察督办,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有效防控化解各类重大风险隐患,加快构建平安蓝山、法治蓝山,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魏和胜要求,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强化督导抓好落实,以坚强的决心、坚强的态度,坚持打击开路,用铁的手腕,主动出击,重拳出击,对违法犯罪做到“零容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全面做好政法、扫黑除恶、禁毒、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