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政协召开九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曹 缇 王非小 郑斯文 编辑:张俊 2020-03-26 15: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417020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26日讯(记者 曹缇 实习生 王非小 通讯员 郑斯文)3月24日,株洲市政协党组(扩大)暨九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蔡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主要精神;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株洲市委第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株洲市第十二届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研究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达学习了株洲市2020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暨温暖企业行动动员会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2020年度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方案(草案)。会议要求,要尽快派驻,务求实效,加强人员培训,遴选具有专业性、权威性的民主监督小组队伍,增强监督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度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重点督办提案安排。“帮助企业留住中高端人才”“推进呼吸系统疾病防治行动计划”等11件提案被列为主席会议成员重点督办提案。会议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跟踪宣传,确保提案督办出实效。

会议还研究、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市政协有关干部分工安排情况汇报。

市政协副主席余明刚、朱庸靖、余群明、周恕、金继承、周雪辉、柳怀德、周煦惠、晏首先,秘书长袁生华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曹 缇 王非小 郑斯文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