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黄克明 刘春波 编辑:陈纲 2020-03-26 15:30: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6134443.jpg

护河志愿宣传队。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黄克明 刘春波)为把河长制工作推向深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水环境保护意识,3月25日,湖南省邵阳县河长办、邵阳县水利局在县城夫夷河边的法制广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26134509.jpg

沿河开展宣传。

3月22日是第二十八个“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我国第三十三个“中国水周”。值此,该县紧扣“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的宣传主题,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纪念和宣传活动。该县组织数十名护河志愿者,通过设立宣讲台、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条幅、出动宣传车等方式,向群众广泛普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河长制工作及涉水法律知识,详细介绍我国水资源状况,细致讲解节水常识,大力宣讲保护河流水库等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326134520.jpg

沿街开展宣传。

此次活动,该县以县城为主要活动阵地,同时出动宣传车在全县各乡镇巡回宣传。活动当日,共张贴专题彩印宣传海报300张,设置展板50块,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8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黄克明 刘春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9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