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市场监管局部署推进基层所机构整合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弛 编辑:杨滋 2020-03-26 15: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弛)3月25日,娄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基层工商、食药两所机构整合动员大会,促进全面整合基层市场监管队伍,统筹配置行政职能和行政资源,充实基层监管执法力量,构建统一、权威、高效的市场监管执法体系。

会议就此次机构整合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分析了整合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意义;制定了合并成立市场监管所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机构整合的具体内容、步骤和相关要求;组织学习了省纪委重申的机构改革期间“6项纪律20个严禁”要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基层所合并任务落实,不得以任何理由阻挠、拖延;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正确面对个人得失,服从组织安排;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交接准备,确保合并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弛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10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