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湖南省政协集中调研在长委员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陈奥男 编辑:胡冲 2020-03-26 22:4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 (记者 王诗颖 陈奥男 摄像 王矾 王长吉 )为进一步推动湖南省政协委员企业复工复产,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中央和省、市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3月25日至26日,湖南省政协组织调研组,赴部分在长省政协委员企业走访调研。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加。

此次调研由李微微、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张健、卿渐伟等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队,分为6个小组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广泛听取委员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建议。

在宁乡,李微微一行先后走访了宁邦广场和灰汤华天城,两家企业加大本地用工力度,为稳岗提供保障,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向企业宣传应对疫情和复工复产的政策,了解政策落实情况。李微微说,稳就业首先要稳企业,要主动出击、引导消费,让市场活起来。

在澳门君天集团长沙办事处,李微微向省政协港澳委员表示感谢。她说,疫情期间,港澳委员千方百计从海外调运防护物资,为湖南疫情防控阻击战解决燃眉之急,体现了委员的情怀与担当。对于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省政协将积极反映,尽力协调解决。

李微微一行还走访了金轮天地、国金中心、华谊小镇、友道信息、远景研究院、百汇投资和麓谷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

李微微指出,近来,湖南各级党委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希望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坚定企业的发展信心。希望企业最大限度用足用好各级党委、政府出台的系列政策,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化危为机、抢占先机,因时因势找准新的发力点,高质量推进复工复产,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努力实现新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陈奥男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56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