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塘田市镇:“五个结合”让党员春训“实”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玥 编辑:陈纲 2020-03-27 09: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玥)疫情防控不松懈,党员春训不停步。3月26日,邵阳县塘田市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农村党员集中春训动员大会。会议设主会场一个,全镇23个村(社区)近千名党员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云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作为春节过后的党员“第一课”,镇党委书记尹帮群在动员讲话中要求,要紧扣上级政策方针,立足镇情实际,从“五个结合”入手,使党员春训真正“实”起来。

党员春训要与支部组织生活相结合,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一步整顿思想、锤炼党性。要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以“乡村振兴”为战略指导,广大党员要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彰显本色。要与发展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相结合,发掘引进资源、项目和资金,形成“一村一品一特色”,清零集体经济“空白村”。要与开展禁毒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加强禁毒宣传,维护全镇和谐稳定。要与农业农村工作相结合,党员要带头参与各类文明创建活动,凝心聚力共抓共创。

立身以立学为先。此次党员春训为期三天,设计了全面又具针对性的课程,既有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又有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的专项业务辅导,旨在鼓励大家通过此次春训增长新见识、学到新本领、掌握新方法、确立新目标。同时,此次会议对于未能参会的党员,强调要“送学上门”“寄学上门”,保证培训效果不打折扣不走样。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玥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6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