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蒋颖群赴太浮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2020-03-26 17: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临澧站通讯员 曹太安)3月26日上午,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赴太浮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督导脱贫攻坚、春耕生产、防汛备汛、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暴风截图202032631256828.jpg

蒋颖群先后来到太浮镇陈二铺社区、万福村、王化村和衍嗣社区,与镇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交谈,询问各村近期有没有境外人员来临,新冠肺炎疫情管控措施是否到位,听取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部分贫困户危房改造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状况。

近年来,太浮镇通过发展烟叶、柑桔、油茶、特色水果等产业,带动贫困户稳步增收,目前全镇共有贫困户941户2692人,已完成脱贫905户,2616人,今年预脱贫36户,76人,危房改造贫困户13户。

暴风截图202032631364313.jpg

蒋颖群对太浮镇前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解除,当前重点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级要在落实、落细精准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经济社会秩序恢复。

蒋颖群要求,镇、村两级和工作队要压实责任,抓好各项政策落实,确保已脱贫和未脱贫户的“吃穿住学医”问题得到切实解决;要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因户施策,达到“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确保完成村退出、户脱贫的任务;要因地制宜地扶植和发展好特色扶贫产业,做精做强扶贫产业,增强贫困户的内生动力,确保增收有实效;要全面开展“回头看”,搞好查漏补缺,推动临澧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7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