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巷子花开”扮靓美丽乡村 宁乡2000余亩黄桃基地花开正艳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2020-03-27 12: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TIM截图20200327105827.png

桃花灼灼预示着今年的好收成。刘静 摄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剪辑/文案 吴思静)在宁乡西部,有一个“宝藏之地”,状元故里、航空小镇水果之乡、西部明珠都是她的专属“烫金名片”,在长沙乃至湖南都有一定知名度,她就是——巷子口镇。

近日,天气晴好,气温回暖,春醒,桃花开。巷子口镇2000余亩黄桃基地的桃花竞相开放,“草色青青柳色黄,桃花历乱李花香”的景象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踏春赏景。桃花灼灼,预示着今年的好收成,想到四个月后,黄桃成熟又将掀起一阵“销售热”,该镇果农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据了解,巷子口镇地处宁乡市西部,属山区地貌,土壤肥沃,适合多种水果生长,“飘渺扶王山,万亩李世界”就是其水果产业的真实写照。该镇现有小水果产业4000余亩,年产量达200万公斤。其中桃系列2000余亩,年产量达100万公斤,年产值超2000万元,成为该镇重要的支柱产业和贫困户脱贫的致富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7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