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五强溪水电站扩机项目复工掀起施工新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唐永松 吴海涛 刘纯意 编辑:康晓乔 2020-03-27 15: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永松 吴海涛 刘纯意)3月27日,湖南省重点工程五强溪水电站扩机项目1号公路通过验收正式交付使用。这是五强溪水电站扩机项目自2月23日正式复工以来按期完成的首个分项工程。

五强溪水电站扩机工程是湖南省“十三五”能源规划重点项目。工程新增装机容量50万千瓦,多年平均发电量5.583亿千瓦时,总投资21.45亿元,投产后年可新增税收约4000万元。工程于2019年3月26日正式动工,计划工期45个月。

受疫情影响,该项目今年复工比原计划推迟了近一个月。为了不影响工程进度,施工单位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五强溪扩机项目部根据沅陵县委、县政府和项目业主单位五凌公司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坚持项目复工疫情防控六个必须、五个到位、四个坚持的原则,严把疫情防控关,在备足疫情防控防护用品的基础上,聘请常德市力源医药体检中心对已返回工地的273名员工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查,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赶在汛期前,通过采取增加用工、增加施工机械、加班加点等措施,迅速掀起施工新高潮,确保总体施工进度。

截至目前,该项目施工人员已达273人,比原计划用工增加103人,动用大型挖掘机、推土机、碾压机、自卸车、吊车、发电机等大型机械设备共50余台套。自复工已来,共完成土石方开挖46700立方米,混凝土浇筑 10000 立方米,排水洞底板混凝土施工800米。

来源:红网

作者:唐永松 吴海涛 刘纯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8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