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殊时期的特殊认可 湖南建工集团举行防疫一线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何力杰 编辑:马丽红 2020-03-27 17: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6_meitu_1.jpg

湖南建工集团举行防疫一线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何力杰)3月27日,湖南建工集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新发展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领读入党宣誓词,集团本部华东工程局郑能量、六公司张丽莎、一公司何文彬入党宣誓。郑能量和张丽莎不能赶到现场,只能采取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宣誓。

郑能量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于1月25日早上驾车前往已经封城的武汉,加入“武汉抗疫公益者联盟”,投身武汉抗击疫情一线。临行前,在其朋友圈立下“生死状”——“知道此行凶险,已抱必死之心,始明不惧之志。如果我命数至此死在了疫区,就把我的骨灰无菌处理后洒在长江里,让它漂回湖南。”直到今天,郑能量依然奋战在抗疫一线。

张丽莎1月24日晚看到六公司建设医院办公群里动员大家报名参加新冠肺炎预备队的消息,主动请缨加入抗击新冠肺炎预备队。2月27日医院接到雨花区疾控中心电话,需要立即派一名护士前往中心进行培训,再统一安排到前线进行抗击疫情工作。张丽莎同志再次报名,请求前往。她说:“若有战、招必回,战必胜”!

2月2日,何文彬积极响应一公司党委号召,自愿报名参加遵义市第四人民医院抢建改造工程,在抢建项目部成立的攻关突击队中,负责所有人员的安全生产和防疫教育工作,并积极参与施工项目现场协调。他与项目参建人员攻坚克难,战天斗地,每天工作到凌晨,实现抢建任务提前1天完成并顺利交付使用。

叶新平表示,郑能量、张丽莎、何文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优秀,事迹感人,值得肯定,充分展现了湖南建工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作为建工人,要始终坚持入党初心不变、保持激情斗志不变、保持责任担当不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省经济平稳运行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何力杰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8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