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新田护航农业: 炮弹上天 冰雹再见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于佳丽 2020-03-27 16: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7日早上7点23分,湖南省新田县气象部门在新田县的烟叶主产乡镇开展人工消雹作业。通过在此次人工消雹作业,此轮强对流天气并未发生冰雹灾害,保障了新田县4.5万亩烤烟免受冰雹危害,为春耕护航。

3月至6月是烟叶生产的关键时节,也是新田县强对流天气多发的季节。如果此时遭受冰雹灾害,给烟叶生产将会造成毁灭性的打击,直接影响烟叶的产量和质量、烟农的种植效益。为有效降低潜在冰雹对烟叶的影响,近期,新田县气象部门先发制人,在新田县的新圩、石羊、三井等乡镇可能会出现冰雹的地带找准最佳作业位置实施人工消雹作业。(通讯员 蒋军君 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8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