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企回春堂向韩国捐赠“新冠肺炎预防2号方颗粒”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胡冲 2020-03-27 22: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jpg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王义正)3月27日,红网时刻记者从湖南省回春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近日,由回春堂药业捐赠韩国的首批150人份“新冠肺炎预防2号方颗粒”已通过邮政国际物流顺利发往韩国。

湖南省回春堂药业是一家集中药材种植,中成药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大型医药企业,“新冠肺炎预防2号方颗粒”是根据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预防2号方和剂型,进行生产命名。

回春堂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后,韩国人民曾向湖南捐赠防疫物资,此次捐赠是一种感恩回赠。

微信图片_202003249.jpg

“新冠肺炎预防2号方颗粒”。

图片22.jpg

捐赠仪式。

据介绍,当前因药品进出口的限制,跨境物流运输非常困难,药品运送障碍重重。

为了让回春堂药业的爱心捐赠顺利到达需要人群的手中,韩国K-Beauty产业协会湖南代表处首席代表李剑的积极推动协调,经过多次和邮政快递国际物流部沟通协调,3月23日下午,回春堂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国际速递分公司签订了邮政快递服务合同。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9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