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宁乡一男子偷自家表哥上万元打赏女主播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彭笑予 2020-03-29 09: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家住长沙宁乡市的邓先生突然发现家中万元现金被盗走,警方介入调查后,嫌疑人竟然是邓先生的表弟。3月28日,宁乡警方通报此案,据嫌疑人交代,其盗取的大部分现金被用于打赏网络女主播,目前,其已被刑事拘留。

3月12日上午,家住宁乡市黄材镇的邓先生回到家中后,发现家中放在卧室床上的一万多元现金被盗,立即报了警。接警后,黄材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至现场进行调查。通过多方走访和侦查,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胡某,胡某竟然是邓先生的表弟,曾有盗窃前科。3月20日下午,在宁乡市玉潭街道一出租房内将胡某成功抓获。

据嫌疑人胡某交代:3月12日至20日期间,他一直租住在一小旅馆内,他花费6700元用于打赏网络主播,而这些钱,全是他从表哥那偷来的。当胡某被抓时,他盗窃的1万余元已被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9/6960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