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津源 编辑:王津 2020-03-29 10: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津源)“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已通过群众举报线索打击取缔非法储存汽油窝点3处、非法储存甲醇窝点1处,有效遏制了危险化学品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活动。”郴州北湖区应急管理局对前一阶段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总结。

自2019年12月以来,该局严密部署成品油市场“自流黑”集中整治等工作,深入开展全覆盖、多频次、不间断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储存危险化学品行为,规范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秩序,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为织密监管网络,该局构建了“应急部门统筹指挥、属地单位网格排查、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压实工作责任;通过宣传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奖励举报制度,大力引导和鼓励企业从业人员及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加入到举报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行列。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津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9/6960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