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来万物生丨清花湾的紫色浪漫

来源:红网 作者:钟仲华 编辑:姜珊 2020-03-29 10: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三月至,春光浓,百虫苏,万物萌。河畔柳树抽出新绿,田园清风自在吹拂,眼下的衡州大地一派春意盎然。这个春天,让我们一起坐在云端赏美景。

衡阳县振兴村泥湾组,依山傍水,因房前屋后有许多的紫藤树,每年清明节前后紫藤花开,都会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赏。

一条条长藤上挂满了一串串的紫藤花。

紫色花朵如葡萄般悬垂,随风摇曳。

紫藤花盛开,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紫藤花旁,一位摄影爱好者正在赏花。

每年清明节前后紫藤花开,都会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青紫色蝶形花冠,花紫色或深紫色,十分美丽。

紫藤花开,花开如瀑布。

近日,衡阳县振兴村泥湾组(清花湾)的山头上、屋场边随处可见的紫藤花进入了盛开期,把乡村装扮的格外漂亮。

衡阳县振兴村泥湾组,依山傍水,四周树木郁郁葱葱。因房前屋后有许多的紫藤树,每年清明节前后紫藤花开,都会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紫藤,又名藤萝、朱藤、黄环,是一种落叶攀援缠绕性大藤本植物。紫藤在春季开花,青紫色蝶形花冠,花紫色或深紫色,十分美丽。(通讯员 钟仲华 策划/剪辑 姜珊)

相关推荐:

春来万物生丨满树烂漫 扮美了春天

春来万物生丨在油菜花开的洣水河畔 想见你

春来万物生丨花开疫散之时 我想去梅花村看看

春来万物生丨风过祁东 吹绿了大地 染黄了花田

春来万物生丨惊蛰日 一切蛰伏的美好正在醒来

春来万物生丨春雨润万物 花木换新妆

春来万物生丨南岳花海艳 勤劳养蜂人

春来万物生丨日渐长 春花烂漫与君赏

来源:红网

作者:钟仲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9/6960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