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景区:“精准施策”力保安全促“产能”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水忠 龙腾 编辑:刘良骏 2020-03-29 19: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8日,南岳衡山迎来少有的倒春寒天气,祝融峰景区的野桃花本是红粉佳人,一夜间变成了“冻美人”。

南岳云海。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邓水忠 记者 龙腾)3月28日,南岳衡山迎来少有的倒春寒天气,祝融峰景区的野桃花,一夜间变成了“冻美人”。

南岳衡山景区自3月23日基本全面恢复开放以来(只有部分室内景点谢绝入室参观),为确保景区生产安全有序,景区门票管理中心严格要求员工规范服务接待。对游客容易接触的公共设施设备,安排专人每2小时用消毒液、浓度75%的酒精进行喷洒、擦拭;随时提醒保持安全距离,督促戴好口罩;严密落实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规定;要求景区一线员工戴好防护手套和口罩,定时洗手和消毒。景区志愿服务日常化,全区社团、协会、单位组织的数支志愿者服务队全天候活跃在景区各地,并开展形式内容多样的精细化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水忠 龙腾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9/6961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